捷運宅標脫率低房仲:金額高

  • 211
摘要

台北市捷運局今天標售捷運宅「信義18號」,標脫率偏低。房仲表示,「信義18號」地點不差,但因部份標售戶為4房產品、面向電塔、兩戶併一標金額過高而流標。

(中央社記者韋樞台北電)今天標售」,標脫率偏低。房仲表示,「」地點不差,但因部份標售戶為產品、面向電塔、兩戶併一標金額過高而流標。

表示,」標售戶多為產品,有些甚至2戶併1標出售,總價高達新台幣2758萬元到5301萬元不等,結果最後僅吸引14封投標單, 7筆標案順利標脫,標脫率約54%。

若換算平均標脫價格,每坪約 54.3萬元,僅小幅溢價 4%,得標價略低於

指出,深受民眾歡迎,2010年以來多次的標售案多能全數標脫,但除了「」之外,多為中小坪數型產品,吸引許多自住與收租型買方進場搶標。

此次標售「」的地點在旁,靠近與二高,位置並不差,但捷運局釋出 產品,加上部分戶別面向電塔,有些甚至 2戶併 1標出售,總價5000萬元上下, 總價也多在3000萬元以上,難以吸引投資置產型買方進場購買。

捷運木柵店店長許雲晴指出,總價3000萬元以上客層不多,捷運局同時標售13筆標案,短期內供給量有點大,而「行情單價每坪約55萬元,而同中需求最大的標準3房與2房,目前行情約每坪60萬元。

捷運局後續還有「」標案將登場,標售戶數逾200戶,由於這兩次的標售,日後都要,對於行情參考相當具有指標意義。

文章轉載自:中央社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