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新莊線大橋頭站至輔大站10月9日起正式進行系統測試 測試期間測試列車不開門載客

  • 300
摘要

捷運新莊線大橋頭站至輔大站,將於100年10月9日起正式進入系統測試,測試期間測試列車不開門載客,請旅客配合臺北捷運公司管制措施。

,將於100年10月9日起正式進入系統測試,測試期間測試不開門載客,請配合管制措施。

由於係銜接已通車營運之市區段,因此,屆時將有測試間以到站停車但不開門載客方式進行系統驗證。表示,本項測試將由按照尖、離峰採不同班距,並配合以營運與測試穿插方式行駛,將不會影響民眾現有搭乘等候時間,籲請民眾加以配合。

計畫於明〈101〉年3月通車的,在新北市段通車後,除可縮短進出新莊、三重地區民眾至臺北市區之距離,並且擴大民眾生活圈域。本路線沿線可與興建中之)、)、),及與營運中之)、)交會轉乘,形成之捷運路網,提供更完善便捷之交通服務並帶動

資訊來源:臺北市政府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