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書房再也不難!

  • 395
摘要

客廳與書房之間的隔間和走道上實牆全部改用玻璃牆代替,打破一般走道常見的陰暗感與狹長感,不但增加室內採光,讓室內空間立即明亮,整體設計也因此變得更有一致性。

文_克洛伊 圖片提供_原點

1? 用
之間的隔間和走道上實牆全部改用代替,打破一般走道常見的陰暗感與狹長感,不但增加,讓室內空間立即明亮,整體設計也因此變得更有

擁有書房再也不難!
2? 即刻透明
沒有玄關卻又想要?加上一道牆,即可,同時,牆的特性讓來自窗戶的陽光仍可穿透到玄關,不至於造成玄關陰暗的狀況。

擁有書房再也不難!


3? 實用又不破壞設計感的玻璃
為了維持開放式的,廚房與之間沒有做隔間,但是不希望炒菜時廚房的油煙味飄散到來,此時只需要增加一道玻璃拉門,不但能有效防止油煙味亂竄,的搭配還與室內其他空間的設計相互

擁有書房再也不難!

 

4? 加書櫃 讓一間變兩間!
臥室不小,卻沒有?在原有的內,利用加書櫃,再搭配上與臥室,有效分割兩個的生活,需要時,關上臥室門、拉下,臥室需求仍可完全保留。

擁有書房再也不難!

Designer Data
∕蕭朝明
職稱∕原點 主持
?絡電話∕02-2546-0505
公司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222巷6號3樓
信箱∕origin@origin-interior.com
網站∕http://www.origin-interior.com/

更多原點室內設計作品

更多玻璃裝修小撇步--請看裝潢維基百科

擁有書房再也不難!:漂亮家居powered by設計家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