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上網吃到飽4G有機會

  • 175
摘要

遠傳電信在第3季法說會上回答法人「上網吃到飽」問題表示,目前3G環境要取消吃到飽應有難度,4G時代可能較有機會。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電)在第3季法說會上回答法人「」問題表示,目前環境要取消吃到飽應有難度,可能較

今年第3季合併總營收及稅後淨利財測達成率分別為105%及120%,每股盈餘為0.94元。

除了財報成績,法人也相當關注行政院政務委員張善政日前提出的「吃到飽是網路塞車元兇」話題。

遠傳表示,樂觀看待分級付費制發展,以目前(第3代系統)環境而言,要取消應有難度,在(第4代系統)可能較

遠傳也表示,今年第3季平均每位用戶每月使用量約為1.5G,大約和第2季相同,而高、中、低階手機的銷售比例各為50%、25%、25%,高階手機以為例,平均每人每月上網使用量約為2GB,大於中、低階手機。

用戶目前平均每月ARPU(平均每戶貢獻金額)大約為新台幣1500元。

文章轉載自:中央社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