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出部落客 網路經濟推手

  • 378
摘要

資策會主辦的第4屆「部落客百傑」今登場,由資策會的自動篩選技術與各領域評審選出優秀的部落格寫手;資策會執行長李世光說,部落客是推動網路經濟重要的一環。

(中央社記者吳佳穎台北23日電)主辦的第4屆「」今登場,由的自動篩選技術與各領域評審選出優秀的執行長李世光說,部落客是推動重要的一環。

由資訊工業策進會主辦的第4屆「」採用的「」,從國內四大天空、)多達數百萬的)中,選出5大領域的優質

各領域的得主包括,類的「 」、類的「」、類的「」、的「」,以及類的「」。

部落客得主說,他最感謝提供的服務平台讓自己有寫作的空間。

李世光表示,以前說網路與實體世界要「虛實整合」,現在無論是等,大家更依賴網路溝通,已發達到幾乎是「因為你存在於網路,所以你才存在」的地步。

李世光也說,這次採用的「」可以針對部落客領域文章品質、部落客個人影響力進行電腦自動化篩選;再輔以今年新增的社群網站中被「按讚」的次數,最後由評審評選出最佳的部落客。

李世光表示,新經濟、新媒體會產生新的產業達人,型態的是價值鏈創造中重要的一環;未來產業更要學習如何與社群互動,才能使產業潛能發揮出來。

文章轉載自:中央社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