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左營農16特區 將演搶地大戰

  • 224
摘要

高雄房市升溫,大型建商紛紛搶進,現況顯示,建商最看好農16特區以及高鐵左營站附近的29期重劃區,市場預料這兩處地區下半年起將掀起更激烈的推案及搶地大戰。

【聯合晚報╱記者游智文╱台北報導】高雄房市升溫,紛紛搶進,現況顯示,建商最看好以及站附近的,市場預料這兩處地區下半年起將掀起更激烈的推案及大戰。

部份,目前已率先推出「」,為總價3000萬元起跳的最小118坪,最大250坪,以單價來說,均價約25萬元。

另外也在籌備「」,為農16城堡產品,將視銷售速度再決定推出時間。

在地建商也有個案籌備,預計下半年推出,案名為「」,也是,稍早傳出將開出一坪40萬元的區域新高價,不過,據了解,正式公開可能挑戰更高行情。

站區附近的,目前則是和推案戰同時開打,國泰建設之前就在附近以8億元買了一塊820多坪的基地,換算一坪達89萬元,創當地新高;不過已在當地擁有5、6000坪土地的,近期又購進760多坪土地,每坪達90萬元,再刷新區域

建設董事長鄭欽天表示,目前高雄態勢看起來,北高雄比南高雄更具潛力,特別是北高雄的農16和站區一帶,最能吸引,因此幾乎全部押寶在此兩區。

他說,通車後已改變了高雄的房市生態,以前他在高雄推案,都在文化中心附近,因為那裡是全高雄人都認定的好地段,客層遍及全高雄,甚至整個南部地區。

但現在通車後,北部、中部以至南部七縣市要到高雄主要搭,下車是北高雄的,而第一個聚落就在凹子底捷站的,農16儼然就像另一個台中7期,成為全台置產的突出

鄭欽天認為,站區的29期、,未來幾年房市發展將走上台中7期老路,急漲、、上衝的模式,必定會在高雄這兩處地區重演。

文章轉載自:udn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