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貿二館地火併31日截標

  • 204
摘要

備受各界關注的「台北市信義區信義段四小段28、29、30地號市有土地開發及設定地上權案」,5月31日截止投標,北市財政局昨(15)日表示,此案不再延長等標期,希望已進行備標的投資人儘速完成備標文件,踴躍參與投標。

【經濟日報/記者楊文琪/台北報導】

備受各界關注的「信義段四小段28、29、30地號市有及設定地上權案」,5月31日截止投標,北市財政局昨(15)日表示,此案不再延長等標期,希望已進行備標的投資人儘速完成備標文件,踴躍參與投標。

A15、A18、A20基地位於北市現址及其東、西兩側,總基地面積多達5,356坪,由於這是內少有的大面積土地,招商案備受各界關注。

北市財政部局表示,28、29、30地號位於內,權利金底價達250億元,考量此案投資金額龐大,非一般投資人可單獨投標,故投標方式得採單獨投標、共同投標及合作聯盟等方式參與投標。

財政局表示,為順利完成招商,原擬參考保險局意見,除仍維持單獨投標、共同投標及合作聯盟方式參與投標外,另研議新的合作參與投標方式的可行性,提供更多的潛在投資人選擇,使更多民間資金導入公共建設,但邀集相關機關及法律開會研議後,最後決定仍維持3種方式參與投標,不再新增投標方式。

文章轉載自:udn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