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仲拓點搶市決戰中南部

  • 273
摘要

中南部買氣暢旺,各大房仲業者今年調整展店步伐,大舉搶攻中南部市場,包括永慶、信義、台灣房屋等主力品牌都在中南部大舉展店。其中台灣房屋今年預計全台展店50家,中南部估計將達到八成,比重最高。店數則以永慶房屋最多,今年估計在中南部展店逼近95家。

【經濟日報/記者陳美玲/台北報導】

買氣暢旺,各大房仲業者今年調整展店步伐,大舉搶攻市場,包括等主力品牌都在大舉展店。其中今年預計全台展店50家,估計將達到八成,比重最高。店數則以房屋最多,今年估計在展店逼近95家。

營運目標總經理周鶴鳴指出,今年預計展店50家,其中七、八成將集中火力在市場,也就是說新開的35至40家店將以為主。

周鶴鳴表示,台中不動產市場2008年因政府調降,出現第1階段台商回流置產潮,今年受去年度奢侈稅的遞延買氣、加上熱錢回流,啟動第2階段潮,推升台中今年以來成交件數節節高升,吸引仲介業者積極搶進。

至於高雄市場,周鶴鳴指出,過去因就業市場疲弱,致使房地產市場成長緩慢,不過,今年農曆年後有嗅到經濟好轉的感覺,主要是高雄力推觀光產業,在觀光產業帶動下,商業不動產也跟著扶搖直上。今年第1季高雄專攻的店東,業績竟然晉升全台之冠,亮眼的成績讓總公司決定調整拓店的方向。

文章轉載自:udn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