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光有星光 新光重劃區新北屯明日之星

  • 360
摘要

太平區緊鄰台中市北屯、大里與東區,是早期台中縣最早發展的市鎮,因座落東側交通問題比較大,以至發展遇到瓶頸,如今因交通建設大利多而翻身,儼然成為明日之星,尤其新光重劃區建設齊發,吸引眾多建商進駐開發,處處有工地施工中。

網路地產王/劉祈相/台中報導】
太平區緊鄰台中市北屯、大里與,是早期台中縣最早發展的市鎮,因座落東側交通問題比較大,以至發展遇到瓶頸,如今因大利多而翻身,儼然成為,尤其建設齊發,吸引眾多進駐開發,處處有工地施工中。

■ 七大利多加持 地價房價紅不讓

1. 縣市合併提升太平之行政地位及各項建設。
2. 四號生活圈快速道路,造就連外交通之便利性,南接二高,北接環中路,促使外來人口進住。
3. 高架化縮短太平與市中心之交通動線與壅塞狀況。
4. ,部子,14單元及準備重劃之13單元,形成新興之新北屯區,由於容積率形成大樓商圈集中,十期及集中於部子及14單元
5. 房地價與市區比較偏低許多,促使市區人口外移,且70%以上土地經標售由持有,故開發速度非常迅速。
6. 近大坑,是台中市後花園,綠覆最高是最佳之住家環境。
7. 軍方坪林營區十多公頃移交市政府,預計規劃可媲美的森林公園,是台中市東半部最大之

■ 去年分配土地房價漲幅近150 首購換屋瘋

自去年分配至今,土地房價漲幅近150%,與市區比較仍算偏低,故大部分建案都傳捷報,年中前1000萬內之均熱銷,目前銷售主力在1000~1500萬間,完工之個案有近完工有……等,預售個案有建案、建案、建案、建案…等,目前個案均以為訴求,但以個案較特殊,基地雙面臨路,前18米河岸,後8米現有道路,後進式停車,私有花園前院,前後採光通風極佳,合的條件。大樓將是年底明年初的主力產品,目前推案有和園、建案、建案,.…等建案以和園開價10.8萬/坪起最便宜,其他售價均在12~15萬/坪,是以3房為主力。

【網路地產王www.vrhouse.com.tw】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