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壽賣房產獲利2.27億報酬率63%

  • 241
摘要

光人壽昨(6)日出售位於北市忠孝東路上的不動產給富蘭克林華美投信,僅出售一層樓加上三個車位,售價為3.6億元,扣掉成本後,獲利高達2.27億元,報酬率有63%。

僅售一層樓加三個車位 賺進2.2億

【經濟日報∕記者李淑慧∕台北報導】

昨(6)日位於北市上的不動產給,僅一層樓加上三個車位,售價為3.6億元,扣掉成本後,獲利高達2.27億元,有63%。

操作靈活,有買也有賣。該公司今年三次不動產,包括獲利6.2億元、獲利17.4億元,加上昨天獲利2.27億元,合計獲利25.87億元,都在今年入帳。

此外,不動產資產信託(REAT)、REAT旗下不動產順利標出,各獲利23.9億元與73.4億元,以及投資三鼎(REITs),預計有6億元入帳,合計高達103億元收益,將於明年第一季與第二季入帳,讓明年獲利吃下

副總經理徐順鋆表示,昨日的不動產位於北市口,僅持有一層樓與三個車位,建物面積共414坪,是在83年承受擔保品取得,已經持有17年。

近來華美投顧一直希望此筆不動產,考量僅持有一層樓,評估後決定

徐順鋆說,目前已經沒有計畫。不過,仍會積極尋覓合適不動產投資。該公司董事會通過可以的投資額度,仍有250億元。

徐順鋆表示,買不動產目標,還是以大台北地區為主,希望租金收益率至少2.5%以上。如果沒有2.5%收益,若不動產位於、未來有增值潛力者,也可以考慮。

文章轉載自:udn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