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御之苑 北市豪宅三分之一價

  • 306
摘要

媲美台北市信義計畫區的桃園中正藝文特區,中悅「御之苑」擁有大坪數、黃金地段、交通便捷優勢,加上只要台北市三分之一的價格,吸引豪宅買家,不受奢侈稅影響,總共143戶已賣出逾8成。

【聯合報╱記者蔡明樺∕桃園報導】

媲美台北市的桃園」擁有便捷優勢,加上只要台北市三分之一的價格,吸引買家,不受奢侈稅影響,總共143戶已賣出逾8成。

在桃園地區就等於「」的,從南崁延伸到推案125坪、160坪,翁茂槐強調以時間換取空間,距離台北40分鐘車程,換來更的起居空間,吸引不少大台北買家青睞。

營造氛圍,每層兩戶,無論125坪或160坪,格局都是4房2廳,一踏進玄關,視線立刻被衣帽間吸引,每個房間都有獨立的更衣室,客廳和餐廳一氣呵成的空間規劃,彰顯屋主的

每坪成交價約32、33萬,價格只有的三分之一,每1戶附2個停車位,公設除了游泳池、桌球室、羽球室、撞球室、瑜伽室和健身房外,還有宴會廳、咖啡廳和卡拉OK,滿足住戶各項需求。

翁茂槐說,將來至少有3條捷運線交會,距離中山高南崁交流道、機場聯絡道各只要10分鐘車程,具增值潛力,吸引青睞,除了自住,也是置產的好選擇。

桃園縣已升格準直轄市,的公共建設指日可待,滿足買家期待,也省下不少荷包。

文章轉載自:udn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