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Style冠英單曲排行

  • 198
摘要

南韓歌手PSY的「江南Style」於當地時間30日登上「英國官方排行榜公司」(The Official UK Charts Company)單曲排行榜榜首。這也是南韓歌手首次取得此排行榜單第一名。

(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專電)的「」於當地時間30日登上「英國官方排行榜公司」(The Official UK Charts Company)單曲。這也是首次取得此排行榜單第一名。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報導,「」躋身榜已有6週,超過了的「」、美國說唱歌手的「」,登上榜單首位。

報導引述英國官方排行榜公司表示,「」上週銷售量較前一週增加了73%,遠遠高於第2位的愛爾蘭搖滾樂隊

對此,表示,向支持自己的英國粉絲表示感謝,並希望儘快訪問英國。

英國官方排行榜公司還表示,這幾個星期對來說意義重大,「」的音樂視頻在網站上的點閱量已達3億2500萬次,引起了等人的

據報導,英國官方排行榜公司9月26日在發表中期統計結果時就已經預測到「」將登上榜第一名。當時「」力壓前一週首位的TheScript樂隊的「」,因此登上英國榜單首位已在預料之中。

文章轉載自:中央社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