甩尾設定M Project 335國際品牌大匯集

  • 197
摘要

這部BMW 335cic,可是貨真價實的甩尾式樣設定車,M Project掌門人Peter哥,大概是台灣首創開山元老,將硬頂敞篷車改裝設定為甩尾使用,這除了要有過人的勇氣之外,還必須跳脫原有車型設計作為

甩尾設定M Project 335國際品牌大匯集

專為設定式樣

這部,可是貨真價實的式樣設定車,M Project掌門人Peter哥,大概是,將改裝設定為使用,這除了要有過人的之外,還必須跳脫原有車型設計作為,將其動力、底盤套件強化,就原車的底盤結構來說,原始機件是無法進行任何角度調整的,這在車上是不可接受的,但換裝這些國內改裝套件之後,其底盤幾何角度都能順應駕駛者進行調整,以獲取最佳的滑移走行

甩尾設定M Project 335國際品牌大匯集
經由Hardrace承富後六連桿、STD高低軟硬可調避震器的強化提升,其設定的BMW 335一樣能有高穩定的底盤走行表現!

Peter哥其專業且華麗地車操駕技術,確實讓人,大大小小的比賽獎項早就堆滿家,但是其努力用心的地方卻是大家很少去瞭解、注意到的,其實如果小編不介紹的話,大家可能會以為整車用了不少『』的重度改裝好料吧?沒錯確實是用了不少揚名國際的,但全是的好料,捷成版全車大包、捷成引擎蓋、GS光速加大中冷器、GS加大雙機油冷排、GS加大自排油冷排、Hardrace承富前強化三角架、Hardrace承富後六連桿、STD高低軟硬可調避震器、M Project改裝渦輪,目前,整體動力已晉升到450 PS,利用M Project的改裝渦輪,搭配JB4的改裝供油電腦,經過之後,加上車內換裝輕量化賽車桶椅及拆空後內裝後,其所獲取減重約30多公斤,對於車而言,這可直接影響車輛動態滑移的順暢度,也是造就Peter哥亮眼成績主要

甩尾設定M Project 335國際品牌大匯集
經由GS加大中冷器及GS加大自排油的強力散熱效能提攜之下,這部BMW 335平時機油溫約為90度左右,就算龍潭激走最多也只到108度,散熱效率之高令人臣服!

就Peter哥所言國內許多車用改裝套件已經能跟上甚至是品牌的水準,既然有這樣的水準為何不用自家產品就好了呢?其實就像這次的採訪主題一樣,同樣的改裝套件,先不論產品的優劣性能缺點,當效能相同的產品遇上故障或是問題時,國外產品套件好點的有專屬進行問題檢修服務,問題是總不可能一部車零件拆下車等個一個半月的時間等待零件問題解決裝車吧!但是國內的改裝套件就沒有這樣的問題,即使有問題一樣有專業的產品內只要沒什麼爭議,大多馬上進行維修或是換件處理,所以還是MIT好啦!

甩尾設定M Project 335國際品牌大匯集
捷成版全車大包、捷成引擎蓋,若不明講,一般人甚至同好都還以為是國外知名改裝品牌呢!
甩尾設定M Project 335國際品牌大匯集
M Project掌門人Peter哥
甩尾設定M Project 335國際品牌大匯集
BMW車款很多人改,但是改到車內拆空,偷輕減重之後,裝上賽車桶椅的大概只有M Project了吧!但其實對於滑移走行表現上,有絕對的幫助!

M Project改裝規格表
M Project改裝渦輪
GS加大中冷器
GS白光魚眼大燈
GS當派
GS四點式寬版安全帶
GS加大雙機油冷排
GS加大自排油冷排
捷成版全車大包
捷成引擎蓋
LONG LIKE中尾段
承富前強化三角架
承富後六連桿
Ruff後差速器
STD高低軟硬可調避震器
595RSR 18吋
類HRE 18吋鋁圈
類BEMBRO加大碟
JB4電腦
INJEN香姑頭
改裝費用總計約 61萬元

文章轉載自:車訊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