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CEO張忠謀第1名

  • 300
摘要

數位時代雜誌連續3年舉辦致力環保的「綠色品牌大調查」,今年各產業類別首獎台廠獲獎超過外商;今年首度進行的綠色CEO評選,由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獲選為第1名。

(中央社記者吳佳穎台北電)連續3年舉辦致力的「品牌大調查」,今年各產業類別超過;今年首度進行的,由董事長

表示,以積極推動供應鍊,建立的「工廠標準」努力,獲得評審與

,再跨入,以及推動,分居2、3名。全力推動應用的,拿下人氣獎的肯定。

表示,連3年都透過專家的方式,找出10大產業類別的;今年「2012年品牌大調查」10大類別中,大勝出,包辦了5座。首度報名參賽的,一入榜就擊退資源雄厚的,以之姿奪下該類別的。今年在最終榜單中也占據35個席次,入榜數超越

10大產業類別榜首名單如下,()、()、()、()、()、()、()、()、()及()。

另設「城市」獎項,由宜蘭縣、台南市及,分別獲得、最佳產業及。宜蘭積極發展低碳旅遊,台南市因推動有成入選最佳產業城市;連續兩年獲得城市肯定的,積極打造低碳生活圈,透過的補助及免費公用自行車的推廣,達到的目的,

文章轉載自:中央社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