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改裝席捲台灣SPOCOM潮流車展

  • 268
摘要

2007年5月,SPOCOM最初的發想是希望把改裝車界的一種生活態度及意識形態呈現出來。而在短短幾年內SPOCOM躍升成為美國最具影響力潮流文化公司

美式改裝席捲台灣SPOCOM潮流車展

10月27-28日in

文/Eric 圖/ 網址/www.taiwan.com

2007年5月,最初的發想是希望把改裝車界的一種呈現出來。而在短短幾年內躍升成為美國公司,其所舉辦的展覽跨界結合了許多著名的品牌及人物,更凝聚吸引各不同族群的人來參與,就在十月底,即將來台首演。

美式改裝席捲台灣SPOCOM潮流車展
10月27、28日邀請你來現場體驗美式潮流改裝車展的全新感受!

全美巡迴車展
結合

在2010年開始拓展成為全美的巡迴展,讓各界有共同嗜好的朋友們聚集在一起,透過彼此情報的交流、思想的撞擊,不斷地提升展覽的創新度及多元化,一次次地創造出更具張力的展覽,來表現對於改裝汽車的熱情,並擴展到整體。而近年來也成為帶領新世代美國街頭的先驅。了不同區塊的,其中有頂級改裝汽機車、等等,你所想的到或沒想到的年輕玩意兒,這些年輕人喜愛的活動全都聚集在同個空間,這就是的魅力,這也是一種

美式改裝席捲台灣SPOCOM潮流車展

最大規模的改裝車潮流秀在美國成立至今已六年多,於今年首度在10月27、日兩天移師來舉辦,派對將展現美國原創,並以其獨特角度擴張成多重感官的刺激與體驗。街頭發展愈來愈迅速的台灣,將有機會感受正宗美國文化的震撼力,讓潮流不只是個人單獨的收藏 ,而是大夥兒一起狂放的,藉由美國文化的衝擊,進而創造屬於台灣的街頭

美式改裝席捲台灣SPOCOM潮流車展
改裝車展在美國吸引眾多車迷人潮除了有美車元素之外,的選拔攝影會更是一大賣點!

About

2007年,因熱愛改裝車及的Eugene Inose及Jeff Louie兩人,共同發想創立了「」,對該風潮之推廣不遺餘力,在Jonathan Tung加入後,成為重要的。2012年,為了給台灣朋友有機會感受這股熱情,由Jonathan Tung將活動完整地帶來台灣,並加入的協助,即將在世貿二館舉辦改裝車展。
網羅眾多元素:有改裝車、、街頭、極限競技、潮、…..等等,混搭交織出一種特立獨行的原創風格。一次給你最震撼的視覺及聽覺刺激,再次撞擊你對的印象,絕對是所有人的潮流派對!

美式改裝席捲台灣SPOCOM潮流車展
文章轉載自:車訊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