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查:明年有每坪三百萬超豪宅

  • 307
摘要

預售屋專業雜誌預測2014年房市大趨勢,指出明年將有每坪新台幣300萬元至400萬元的「超豪宅」,現身大台北都會區。

(中央社記者高照芬台北電)專業雜誌預測大趨勢,指出明年將有每坪新台幣300萬元至400萬元的「」,現身大台北都會區。

儘管立法委員促財政部嚴查」炒房,住展雜誌今天發布「10大趨勢」,預料明年台北、台中及高雄三大都會區將有「」現身。

住展雜誌認為,2014年的,會是三大都會區的推案亮點。

其中,主導的改建案「」,及位於的豪宅案,據了解,將開出每坪300萬元至400萬元的新天價,試探水溫。

另外,的豪宅喊價一坪100萬元,的豪宅陸續出籠,可以預見2014年三大都會區的將成為引領房市風騷的焦點。

住展雜誌也預測,2014年三大都會區推案1.37兆元,自主客仍為市場主力、大台北地區房價高檔盤整、房市整體銷售率低檔徘徊、商用不動產交易量縮、土建融及房貸利率攀高、餘屋賣壓牽制市場。

住展雜誌指出,實價登錄實施以來,各工地的成交好壞,與建商訂價脫離不了關係,所以建商開價能更貼近市場的行情價格,將成為建案成敗的的

此外,明年房市好壞也與實質經濟成長脫不了關係,的景氣也影響房市的發展。

文章轉載自:中央社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