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每一個玄關都好看

  • 221
摘要

在樓梯間與客廳之間的空間,藉由一道結合有著圓形雕花與茶玻的拉門作為區隔,客廳需要獨立時可直接將拉門關上,但仍保有視線穿透,而樓梯間做為內玄關,也因端景牆的設計而讓空間定位更為鮮明。

文、整理_Roland 圖片提供_藝堂設計

秘技1 推拉門創造內 
之間的空間,藉由一道結合有著與茶玻的拉門作為區隔,需要獨立時可直接將拉門關上,但仍保有穿透,而做為內,也因牆的設計而讓空間更為

讓每一個玄關都好看

秘技2 以提升 
由於入口就是空間,在有限的情況下,藉由來創造入口的。在的設計上,藉由線的設計,結合的使用,讓空間感更具

讓每一個玄關都好看

秘技3 做為牆 
空間的設計既需要機能,也要能創造視覺焦點,在此處利用牆面的空間以木作訂製收納櫃,並規劃展示品的擺放位置,為創造好機能與視覺重心。

讓每一個玄關都好看

 
秘技4 面體延續讓
由於大門一進來就是,在不犧牲空間寬敞度的前提下,刻意沒有將的區域劃分出來,但此處藉由的設計將拉遠,帶來空間放大的感受。

 

讓每一個玄關都好看

秘技5 突顯空間 
入口處除了規劃了整面牆的收納空間,在天花板上方也刻意設計了造型並搭配,藉由的使用,讓空間更具重心,也突顯出空間的

讓每一個玄關都好看

藝堂
:李燕堂
電話:04-2317-1892
地址:台中市重慶路283號2樓之2
Email:w1270@yahoo.com.tw
網址:www.cart.com.tw
部落格:cartdesign.pixnet.net
更多藝堂室內設計案例
更多玄關規劃小撇步--請看裝潢維基百科

讓每一個玄關都好看:漂亮家居powered by設計家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