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跑嘉年華連番舉辦亞太市場備受眾關注

  • 630
摘要

繼今年5月份由馭能賽車UniqueMotorsport在上海國際賽道舉辦堪稱世界級的中國超跑嘉年華後,事隔兩個月後上賽道再度上演一場國際級大型「馬會」,雖然表面上看起來又是一場千萬超跑嘉年華,但事實上這可是Ferrari原廠為每年度與廣大車主及熱情車迷最重要的聚會活動。

超跑嘉年華連番舉辦亞太市場備受眾關注

 

繼今年5月份由舉辦堪稱的中國後,事隔兩個月後上賽道再度上演一場國際級大型「」,雖然表面上看起來又是一場千萬,但事實上這可是為每年度與廣大及熱情最重要的聚會活動,「2011年賽道 ()」以往僅僅在地區所舉辦,今年能首度登陸中國並且成為亞太區首場賽道,除了突顯逐漸重視亞洲地區的市場潛力,後續更是看重中國市場的驚人消費力。

由於中創造出猶如高牆般的豐功偉業,這除了令全球為之瘋狂並且衷心追隨之外,該品牌的賽道活動同樣早已成為全球最具人氣與成功的單一品牌賽事之一,在長達19年的發展歷史中已在地區奠定極佳的基礎,然而受到中國市場快速崛起的影響力之下,特別在2011年7月23~24日新增亞太區系列賽事的 Challenge,藉由等賽道活動,完整傳遞純正而源自賽道的品牌文化與熱情。由於近幾年來國際大型賽車運動紛紛導入中國,從F1、到今年底的,接連舉辦的賽事除了讓亞太地區觀眾能有機會近距離參與一場視聽饗宴之外,拜此次大型活動之賜,對於舉辦賽道活動經驗相對匱乏的中國而言更能從中多加學習寶貴經驗,照目前發展速度看來筆者預估不出3年中國絕對有機會能成為「超英趕美」的賽車

超跑嘉年華連番舉辦亞太市場備受眾關注
五月份上海場舉辦堪稱規模的中國活動後,此舉也讓中國極具發展潛力的市場備受全球關注。

Challenge亞太系列賽
最終角逐

發展至今已歷經19個年頭的 Challenge,在看重亞洲地區快速發展的潛力下,今年首度新增亞太區系列賽事的 Challenge (全名為 Challenge Trofeo Pirelli、),年度賽事一共有五站,而光是在中國境內就有珠海、上海與內蒙古厄爾多斯等國際賽道,由於單一品牌實質上稍微偏向於商業系列賽,為了滿足廣告客戶與贊助商的曝光需求,因此還特別區分為Pirelli盃與Shell盃2個組別,如此一來搭配半職業車手及賽車新手可自行參加組別。

由於458 Challenge是採用完全統一的規格賽車,車輛本身除了外觀車身彩繪塗裝能依車對或駕駛有所不同,其餘包含動力、底盤與內裝設定皆規格需完全一樣,因此就技術層面上可就考驗著車手本身的實力與素質,並非完全只有依靠砸錢來換取好成績,這與或者的比賽規則相近,也是屬於較為高端的統一規格賽之一。對於各地區系列賽分站冠軍並非只有在當地稱霸而已,只要系列賽成績表現優異的車手們還是有機會與世界各地車手同場較勁,每年11月在所舉辦的 Challenge全球總決賽中,特別從24國與2200位參賽選手中挑選出來自、歐洲、北美與亞太等其它地區的頂尖選手,駕駛自己的458 Challenge統一規格賽車來角逐最終頭銜。

超跑嘉年華連番舉辦亞太市場備受眾關注
7月23~24日為期2天的賽道活動,除了吸引超過兩百位前來共襄盛舉,這回首度登陸中國也代表亞太地區將納入全球賽事規劃版圖。
超跑嘉年華連番舉辦亞太市場備受眾關注
作為領導品牌之一的,每當出現之際往往瞬間總能夠成為群眾目光的焦點。
超跑嘉年華連番舉辦亞太市場備受眾關注
作為亞太地區重要的年度賽事,當然不能缺少奮勇善戰的台灣車手,幾位台灣好手經過兩天拼鬥下來也有不錯的佳績。
超跑嘉年華連番舉辦亞太市場備受眾關注
超跑嘉年華連番舉辦亞太市場備受眾關注
從F1、到今年底的,經過多場國際賽事洗禮後,中國儼然成為領導亞太地區賽事主辦的霸主。
超跑嘉年華連番舉辦亞太市場備受眾關注
面對上海炎熱難耐的高溫氣候就連烈馬也都抵擋其熱力,紛紛採用強力風扇迅速降溫。
文章轉載自:車訊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