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環境佳北市小豪宅夯

  • 230
摘要

最新實價揭露資料顯示,台北市豪宅房價高,每坪多逾 150萬元,但財力雄厚者仍較願意選擇高價市區小豪宅,享受比郊區更佳的生活與環境品質。

(中央社記者韋樞台北電)最新顯示,房價高,每坪多逾 150萬元,但者仍較願意選擇高價市區,享受比郊區更佳的生活與環境品質。

最新顯示,北市案「」一戶高樓層的交易價格每坪154.9萬元;」,總價成交2730萬元,換算一坪單價161.9萬元;」也持續出現每坪160萬元的交易個案。

信義不動產企研室專案經理曾敬德表示,這次實價揭露發現,市中心區域內的大、產品仍出現高價交易個案,包括市中心新案「」、「」的交易紀錄,單價每坪分別154.9萬元與144.4萬元。

與大安區,成交單價每坪更逾160萬元。

台北市在上路後,房市交易量明顯下滑,但市中心好產品,仍有不錯的保值甚至增值效益。

曾敬德指出,的「」,成交一戶套房加車位產品,總價達2730萬元,甚至可以在買到46坪的3房加車位產品,顯然即使沿捷運向外不變,但仍有財力條件不錯的購屋人,願意選擇在市中心購置,享受較佳的生活與環境品質。

文章轉載自:中央社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