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空間變身舒適現代風居家!

  • 232
摘要

本案好宅重點_如今寬敞明亮的樓中樓住家,完全看不出來原本冰冷老舊的辦公室面貌!

文、整理_克洛伊 圖片提供_原點室內設計

Home Data
設計公司:原點室內設計設計師:蕭朝明:現代風狀況:(5~15年)座落地點:空間坪數:50坪空間格局:6房2廳,主要建材:茶鏡、墨鏡
本案重點_如今寬敞明亮的住家,完全看不出來原本冰冷老舊的辦公室面貌!

辦公室空間變身舒適現代風居家!

原本作為辦公室使用的空間,要如何成功變身適合一大家子居住的舒適現代風格住家呢?本案原先是做為辦公室使用,因此舊有格局完全不能滿足一般住家所需,透過原點室內設計蕭朝明設計師的規劃,重新更改舊格局,將樓下規劃為公共區域,包含客廳、餐廳、廚房與兩個,樓上則規劃為4 間,屬於屋主較私密的空間。

特別的是,這棟大樓是,因此採光雖佳,但是窗戶大多為固定窗,自然通風條件相對不是太好,為了解決內部分房間無法開窗的問題,設計師特別採用,確保每個房間都有良好的通風效果。

辦公室空間變身舒適現代風居家!
設計師在玄關處運用茶鏡與木皮貼片的懸浮櫃體,讓客人一進門就能感受空間中的現代

辦公室空間變身舒適現代風居家!
知悉屋主收藏了許多,因此設計師在玄關、客廳、2樓走道處都規劃充裕的收納櫃與展示空間,加上櫃面的茶鏡及墨鏡設計,讓的背面也能被觀賞到。

辦公室空間變身舒適現代風居家!
考量到屋主的實際需求,設計師在沙發區後方規劃了一個擁有大面積鏡面與扶手的半開放式,當玻璃拉門關上時此區域就成為一個獨立空間,讓屋主小女兒能專心在此練

辦公室空間變身舒適現代風居家!
選用與客廳同色系的木皮貼片,但改用木質地板,藉著不同地板材質劃分出客廳與的空間區隔。

聽小編說案例:
寬敞的是許多人夢想擁有的居家格局吧?
但是,要在不能開窗的玻璃帷幕大樓內規劃出適合住家使用的空間可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本案透過設計師的規劃,將讓辦公室變身為居家空間,也為空間使用創造出更多可能。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