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雄國都位副都心重劃區

  • 474
摘要

新北市新莊區副都心重劃區緊鄰捷運機場線,遠雄人壽在中山路、中平路口推出預售案「遠雄國都」,基地對面即為中央合署大樓,距捷運副都心站僅約500公尺。

正對

【潘姿羽╱新北報導】緊鄰口推出預售案「」,基地對面即為,距僅約500公尺。

口的基地有3500坪,綠地便佔了約2400坪,除了第1期預售案「」,第2期「」將採先建後售;2期的設計、規劃相同且互為對稱。外觀將採框架式設計營造現代經典風格,1~3樓鋪暖咖啡色系石材,4樓以上則以同色系奈米自潔磚搭配金屬鋁板,簡約的線條和沉穩的色調使視覺印象更深刻。
」因屬,A棟規劃,B棟則為一般事務所。A棟1~2樓設有圖書館、多功能會議室、茶水吧、宴會廳、電影院和,B棟1~3樓則為健身房、烤箱、蒸氣室、兒童戲水池及游泳池等運動休閒設施。

複合玻璃加強隔音

為提升居住品質,採住宅規劃的A棟戶別均配有前後陽台並採雙主臥設計,獨立玄關讓室內空間更明確。部分民眾可能擔心鄰高架橋易有噪音,該案對外窗除了6釐米加6釐米的Low-E強化膠合玻璃,臨高架橋的窗戶皆採雙層窗以及複合玻璃加強隔音效果,外牆厚度也加厚至25公分。
主要推案地區為思源路以東的,及以北的多屬住宅用地,居住環境單純,但生活機能相對較弱;副都心則多為,公園、學校和捷運俱全,增值潛力佳。黃淑真表示,「」具備公共建設、捷運與綠地的議題,且正對的特色也讓此案形同座落「」。

★基本資料

單價:每坪均價65萬元
坪數:68、76坪
戶數:200戶
類型:大樓
公設比:31%
樓層:地上28樓、地下4樓
停車位售價:平面車位200~250萬元
付款方式:自備30%、房貸70%
方位:各方位均有
GPS座標:經度:121゜26′37〞緯度:25゜3′26〞
註:價格為主建物、附屬建物及公設部分合計後的平均單價
資料來源:

★社區機能

管理方式:物業管理
預估管理費:90元/坪/月
基地面積:1975坪
格局:3+1房
單層樓高:3.6米
完工日:2015年12月
建材配備:8樓以下採、19樓以下有制震壁、每戶配有智慧型HA觸控面板、廚具採BEST T型排煙機、3口瓦斯爐和蒸烤箱、BOSCH5段式洗碗機、衛浴配有TOTO馬桶、下嵌式面盆以及石材檯面


優缺點比較

★價位
優點:每坪均價65萬元符合
缺點:總價逾4000萬元,購屋門檻高
★環境
優點:鄰近,未來人潮會帶動商業機能
缺點:基地面高架橋,風水條件較差
★交通
優點:將於社區完工前通車
缺點:往返台北市尖峰時段車流量大
★規劃
優點:雙主臥設計提升使用機能
缺點:該案屬,部分戶別規劃一般事務所,出入人口較複雜
★學區
優點:都在800公尺內
缺點:車流量較大,學童若步行上學須注意安全

【蘋果推薦】A1戶採光面積大

推薦A1戶別,因該棟皆規劃,居住品質相對單純,且坪數、採光面積較大,空間寬敞明亮。不推薦低樓層A3戶別,因樓層低且東北側鄰2期建物,採光相對較差。

【專家意見】居住環境相對複雜

該案地理位置佳,鄰近,可吸引較高的主管、購買,遠雄的品牌也有一定民眾喜愛。不過因地屬,周邊有店面、商辦的規劃,出入人口較多,居住環境相對複雜。

文章轉載自:蘋果日報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