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會感時尚衛浴設計

  • 348
摘要

現在人們對家居色彩的要求越來越高,越逐漸開始享受色彩帶來的美感,就連衛浴空間也是如此。想追求經典的生活,不防採用最極端的黑白色調,搭配微暗的柔軟燈光,帶給人的不光是冷冽氣息,更有沉澱心緒的功效。

文_余佩樺 圖片提供_大器聯合建築暨室內設計事務所

祕技1 衛浴裡的
現在人們對色彩的要求越來越高,越逐漸開始享受色彩帶來的美感,就連也是如此。想,不防採用最極端的黑白色調,搭配微暗的柔軟燈光,帶給人的不光是冷冽氣息,更有沉澱心緒的功效。

都會感時尚衛浴設計

祕技2 白得
由於坪數不大,多數人會選擇用白色來達到的效果,但除了白,還可以白得。像是搭配線條簡潔優雅的衛浴設備,例如線條美麗的,就可利用它妝點空間,美景也能立即呈現;另外,吊掛在牆面的上置物平台也要謹慎挑選,線條材質切勿過複雜,才能成為衛浴裡裝飾代表。

都會感時尚衛浴設計

祕技3 悄悄的來到衛浴間
想要衛浴間裡有,植入主題準沒錯。透過高低差,將室外的造景,以及引入室內,同時再藉由視線以下的低開窗,來隱喻日式味道,如此一來衛浴間裡的禪意便悄悄了。

都會感時尚衛浴設計

祕技4 玻璃材質展現無界線感
常使用玻璃材質,除了展現清透明亮,另外還有模糊內外界限的作用哦!像是主臥的衛浴,就利用玻璃材質來切割淋浴區與馬桶區,空間不因切割而亂了調,反而還造成視覺延伸,互為彼此景致的效果。

都會感時尚衛浴設計

祕技5 超小坪數擁有超大收納量
除了要替衛浴間注入與色彩外,重要的收納機能更是不能少。利用櫃體結合壁面方式,以整排置物櫃型式呈現,就可讓小面積擁有大尺寸的收納處,此外,櫃體材質也可選擇具延伸性效果的,像是明鏡不僅能創造轉折延伸,還能表現空間深度。

都會感時尚衛浴設計

 

Designer Data
∕黃裕傑
職稱∕大器聯合建築暨室內設計事務所主持
?絡電話∕02-2750-8812
公司地址∕台北市新生南路一段103巷46號1樓
更多大器聯合建築暨室內設計事務所設計案例

更多衛浴規劃小撇步--請看裝潢維基百科
都會感時尚衛浴設計:漂亮家居powered by設計家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