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林集團設立兩岸營運總部

  • 164
摘要

鄉林董事長賴正鎰昨(22)日宣布,鄉林「對陸辦公室」從即日起提升為「兩岸營運總部」,由專人聯繫協調大陸官方來台參訪,並主導大陸涵碧樓酒店開發營運。

【經濟日報/記者宋健生/台中報導】

鄉林董事長昨(22)日宣布,鄉林「對陸辦公室」從即日起提升為「」,由專人聯繫協調大陸官方來台參訪,並主導大陸

布局大陸的腳步,隨著和緩漸入佳境。指出,由於觀光旅遊人手不足,鄉林除在台灣積極,從事外,也計劃和大陸省市政府及學校合作成立,第一間於青島成立,為大陸涵碧樓

鄉林旗下在大陸積極布局,目前已進入開發階段的,包括青島、南京、桂林、成都及瀋陽等五處涵碧樓,其中青島涵碧樓預計年底落成營運,南京涵碧樓5月1日動工。

針對投審會日前通過的瀋陽、成都涵碧樓案,預期在三個月內完成土地協商,其中成都涵碧樓項目近300畝(約6 萬坪),以為核心,周邊將規劃

瀋陽目前有二個地塊同時在進行開發,包括瀋陽市五里河及雙馬生態花園城項目。

文章轉載自:udn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