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球獎紅毯巨星閃亮登場

  • 248
摘要

有奧斯卡風向球之稱的金球獎頒獎典禮今天在比佛利希爾頓飯店(Beverly Hilton)登場。好萊塢A咖紛紛盛裝出席,迎接這場演藝盛事。

(中央社洛杉磯綜合外電報導)有之稱的今天在)登場。紛紛盛裝出席,迎接這場

)今年分別以「」()和「」()兩片抓下4項

他穿著灰色西裝,俐落走上。他接受E!電視訪問時表示:「我不覺得我會贏得4座金球,所以我猜我大概會是今晚的大輸家。」

這次出席多以無肩或深V禮服,在上吸引眾人焦點。而手打領結則是必備。連電影「」()的狗演員都繫著黑色領結出席典禮。

這次飽受的還有瑞吉葛文(Ricky Gervais)。雖然他在去年上的低級笑點惹毛不少,不過這次仍獲邀挑下主持大樑。

瑞吉葛文說:「我這次又來主持,是因為說我不會回來。我是要來煩他們的。」當被問到會如何開場,他表示:「我不覺得我會太超過。大概都是些沒什麼新意的東西。我不覺得我去年有什麼太超過的言論。」

文章轉載自:中央社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