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航空獲選全球十大最佳航空

  • 352
摘要

美國知名旅遊雜誌「Travel & Leisure」公布,長榮航空獲選「全球十大最佳航空公司」(Top Ten International Airlines)。

(中央社記者趙曉慧台北電)美國 & 」公布,獲選「」(Top Ten International Airlines)。

& 」為發行全球的旅遊雜誌,根據Audit Bureau of Circulations統計顯示,每月發行量約100萬本。

雜誌連續17年邀請,就各項旅遊產業與景點進行調查,包括等。

& 」公布2011年World's Best Awards結果,長榮航以優異的舒適度、機上服務及價值感等調查項目,榮獲「」。

長榮航表示,今年5月展開-300ER機隊的改裝工程,推出「」,在引進的服務。

」的座椅可180度全平躺,視聽設備全面升級,並提供多項貼心的設計,餐桌面積較傳統加大約50%,無論是用餐或辦公,乘客都能享受更寬敞舒適的個人空間。

文章轉載自:中央社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