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式概念讓設計更完美

  • 229
摘要

在客廳靠窗處,設計師結合臥榻設計,靠牆處設定為書櫃,座位區下方設定為收納空間。這樣的設計不僅提升空間使用效率,也讓收納機能可隱藏在座位下方,讓機能隱藏在設計之中。

文、整理_Roland 圖片提供_翎格室內裝修

1 善用畸零空間做收納
靠窗處,結合臥榻設計,靠牆處設定為書櫃,座位區下方設定為。這樣的設計不僅提升空間使用效率,也讓收納機能可隱藏在座位下方,讓機能隱藏在設計之中。

隱藏式概念讓設計更完美

2 將收納機能藏在牆內
本案為了讓公共空間的放大,借用結合收納櫃內的色塊表現,讓櫃體具有獨特的味道。而櫃子設計同時兼具隔間牆功能,此處將收納機能藏在牆內,並讓能交互穿透,讓空間更加放大。

隱藏式概念讓設計更完美

3 善用空間的
電視主牆則利用樓梯間的僅有30公分左右的側牆,儘管空間小,但利用不同色調處理門片,讓與收納機能都可達到需求。

隱藏式概念讓設計更完美

4 善用的設計
將挑高的居室空間化分為客、餐廳及,讓也能擁有多空間使用,與書房之間利用紗簾區隔,讓視線穿透放大,另一方面也可區隔二個空間。

隱藏式概念讓設計更完美

5 多面向的餐廳設計
餐廳採藉由訂製的餐桌表現出俐落線條,可彈性調整的桌面,讓小空間也可容納多人的聚餐,不需使用時只要簡單的往下折,就能還給走道寬廣的空間。

隱藏式概念讓設計更完美

翎格室內裝修
﹨潘怡華
電話﹨02-25708778
Email﹨service@ringo-design.com
網址﹨www.ringo-design.com

更多翎格空間設計作品

更多收納裝修小撇步--請看裝潢維基百科

隱藏式概念讓設計更完美:漂亮家居powered by設計家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