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高麗景豪宅 佳擁大安森林公園

  • 308
摘要

「頂高麗景」是大安森林公園第一排,難得前擁公園,後抱永康人文生活圈的古典大宅,同時緊臨金華國中開闊棟距的明星學區,尚未公開已引起台北市大安區名流話題。該案位於大安森林公園第一排,三十米面寬,一層一戶景觀首席,獨享極境人生。

頂高麗景豪宅 佳擁大安森林公園

【聯合晚報╱台北訊】

」是第一排,難得前擁公園,後抱永康人文生活圈的古典大宅,同時緊臨開闊棟距的,尚未公開已引起名流話題。該案位於第一排,三十米面寬,一層一戶景觀首席,獨享極境人生。來自歐洲古典建築語彙,穿越時空來到台北,精準尺度、黃金比例、精雕細琢,沒有時間限制,沒有價值可以衡量。更從人的尺度、室內視野與公園觀點三個視角精工詮釋古典之美。歐洲建築飛翼平面,尋找個性獨特的主人。擷取最大景觀面,創造三十米面寬永久視野,公私領域獨立又共享,創造不可能的空間趣味。同時也是亞洲首富們爭相收藏的的標的,行情屢創新高,依然一席難求。「」不僅是頂高建設對完美境界的追求,同時也是第一排極珍稀席位。該案規劃120-180坪,接待會館位於80號。

文章轉載自:udn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