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夢時代二期投資額衝百億

  • 334
摘要

高雄夢時代二期開發計畫將啟動,高力國際總經理劉學龍昨(7)日透露,這座開發案基地面積約8,359坪,土地價值70億元,近期將展開國際招商,引進飯店業者興建星級旅館,未來投資金額將破百億元。

【經濟日報/黃啟菱】

將啟動,高力國際總經理劉學龍昨(7)日透露,這座開發案基地面積約8,359坪,70億元,近期將展開,引進興建星級,未來將破元。

將於29日舉辦高雄多功能」的開發研討會,主要的地主等都將列席,其中,旗下統正開發的夢時代將是第一個開發案,預計4月到進行。除外,區內還規劃及一般等。

劉學龍指出,這筆土地的的開發比重將是六比四,超過6萬坪。據瞭解,包括都在中。

此外,高力國際將在30日標售旁的5,000坪農地,底價6億5,670萬元,每坪底價約13萬元。

高力國際投資部董事柯昇沛指出,目前已有逾十組投資人領標,此地未來可朝兩個方向開發,第一是整合鄰近的土地達2公頃,則可做為等規劃;第二是整合周邊土地至5公頃,就可申請自辦,通過後可興建

文章轉載自:udn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