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9檔請你賞屋代銷業衝來客量

  • 177
摘要

房市進入上半年最大檔,各主要代銷業者都摩拳擦掌,將推出各式賞屋活動,盼衝刺來客量,進而拉抬成交量,不過,政府打炒房的政策基調仍在,多數業者都仍低調行事。

推出各式活動 拉抬業績

【經濟日報/記者柯玥寧/台北報導】

房市進入上半年,各主要業者都摩拳擦掌,將推出各式活動,盼衝刺量,進而拉抬成交量,不過,政府打炒房的政策基調仍在,多數業者都仍

協理郭正安表示,今年329檔期,內總價1,000萬至2,500萬元的產品較為則是1,000萬至2,000萬元的產品,桃園以總價600萬至900萬元的產品為。舉例來說,海悅近期銷售中的「」,位於,以首購族為訴求,上周開放看屋,每天來人組數即達60組,周末來人量更是塞滿案場。

海悅今年329檔多期針對首購產品辦活動,如位於的「」,假日時即推出氣球表演及等節目,吸引共同

徐永仁指出,現在總價左右的產品跑得很快,「」每周組數眾多,總戶數1,580戶的住宅,目前已售出1,000戶,銷售超過三分之二。

此外,萬華區的「」,規劃為1至3房的產品,因為訴求在仍有左右的產品,受到不少置產客青睞,目前銷售率也達七成。「」的購屋者多年輕人,為吸引民眾來,特別結合舉辦

」的購屋者多四年級生,則邀請至案場開唱,並舉辦會,盼吸引更多潛在購屋人至案場走動,拉抬業績。

文章轉載自: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