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fox15穩定版釋出強化Android平板使用體驗

  • 622
摘要

Firefox使用者在稍早前應該都收到版本更新下載的通知,目前Mozilla針對各平台Firefox釋出版本15的更新內容,除了修正已知穩定問題外,主要針對Android平板使用體驗做了強化

Firefox15穩定版釋出強化Android平板使用體驗

聯合新聞網/記者楊又肇/報導

雖然表定更新時間為北美8月29日,不過在稍早前已經針對旗下各平台版本的釋出新一波更新,同時在Android平板版本的部份則是加入更方便的頁面與切換功能,同時在手持裝置版本加入反追蹤等隱私瀏覽功能,另外則是修正部份已知問題。

使用者在稍早前應該都收到下載的通知,目前針對各平台釋出版本15的更新內容,除了修正已知穩定問題外,主要針對平板使用體驗做了,包含在網址欄位加入功能,同時也整合功能,針對Flash功能的整合也做了調整 (不過目前已經終止提供下載服務…)。

針對平板使用特性,新版瀏覽器整合快速切換頁面與傳統桌機頁面的功能,讓使用者僅需點按「Request Desktop Site」即可快速瀏覽兩種不同介面的網頁內容。此外則是進一步整合,並且提昇與及其他開放標準的相容性,同時也沒有忘記提昇針對網路隱私瀏覽的設計。

而針對一般桌機版本則對於支援,除了提供材質功能外,讓網頁內容存取也能利用硬體資源進行,而在引擎部份也做了流暢度表現的調校,此外更提昇網頁執行效能。至於先前為人詬病的佔據現象,在 15中也正式加入關閉後即釋放資源的功能,讓瀏覽器不致於在關閉多組後仍有遲滯現象。

數位資訊

文章轉載自:udn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