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5效益3C通路看好

  • 189
摘要

蘋果今天凌晨發表iPhone5,預計最快11月在台上市,3C通路業者看好銷售量將大爆發,帶動第 4季業績攀高。

(中央社記者羅秀文台北電)蘋果今天凌晨發表,預計最快11月在台上市,業者看好將大爆發,帶動第 4季業績攀高。

蘋果()今天凌晨發表,若依照往例,台灣在第3波上市名單中,業者預期最快11月初就可在通路上架。

旗下表示,預計11月初會拿到貨,真正銷售放量應該是檔期。舊機種出清加上新機效應,預期可帶動月營收成長上看3成。

表示,由於螢幕變大、機身變薄,與以往設計相比,更貼近市場需求。加上上市前,買氣已保守一陣子,相信上市後,將會大爆發。

儘管第4季才會在台上市,表示,配件的部分會先銷售,本月底就會有樣品讓消費者預購,目前已有很多消費者詢問。

表示,iPhone向來有固定用戶,看好帶來的換機效益。未來將配合的時程

文章轉載自:中央社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