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拚網路行銷S4拍微電影

  • 290
摘要

全球智慧機龍頭三星積極布局網路行銷,今天宣布在YouTube上發表GALAXY S4音樂微電影,力拚讓上市不到一個月就熱銷千萬支的GALAXY S4再創佳績。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電)全球智慧機龍頭積極布局,今天宣布在上發表音樂,力拚讓上市不到一個月就千萬支的再創佳績。

今天宣布,在發表與卡恩(Joseph Kahn)合作拍攝的音樂,以年輕世代文化中不斷改變的社交方式為靈感,結合功能貫穿

指出,卡恩曾獲肯定,知名作品包含與阿姆 ()、以及合作的音樂錄影帶。

影片中男主角利用的獨特功能吸引們目光,其中包括「Dual Camera雙鏡頭攝影」、「Smart Pause智慧暫停」、「Drama Shot戲劇連拍」以及「Air View懸浮預覽」等智慧功能,激盪出妙趣橫生的場景。

旗艦機自4月底全球銷售以來,不到一個月就銷售突破1000萬支,刷新有史以來的紀錄;於2012年上市50天內,達1000萬支銷售量,而則分別在5個月及7個月時,達成相同銷售紀錄。

目前已在超過110個國家上市,預計在155個國家中推出,並與327家電信業者合作。

也將在夏天推出極光藍、曙光紅、奇幻紫與秋葉棕4種S4新色搶市。

文章轉載自:中央社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