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新莊自住投資潛力區

  • 342
摘要

提到新北市新莊區,市場普遍印象多在重大建設利多不斷的上新莊,也就是副都心,不過信義房屋民安西路店店長侯克霖表示,上新莊目前預售推案每坪上看70萬元

【經濟日報╱文/陳美玲】

提到新莊區,市場普遍印象多在利多不斷的,也就是,不過信義店店長侯克霖表示,目前預售推案每坪上看70萬元,相對來說,僅每坪35萬元上下,加上生活機能成熟,未來又有三大加持,含金量高,堪稱自住

過去五年來,兩大,預售推案每坪房價從當初的三字頭,急速攀升至現在的七字頭,由於漲幅過大,讓區域客縮手,將購屋地區推往價格相對平實的地區。

其實,地區是北台灣開發最早的地區之一,不論生活機能、交通、學區都相當完備。以交通來說,擁有64快速道路可直通;透過64快速道路也能銜接上中山高至三重和台北車站;往南藉由可通往地區。

不僅有多條也具有捷運題材,包括、機場及萬大中和線,體如站、貴和站和,可觸及、林口、等區。

以學區來說,擁有全台學生數最多的,該校為知名的明星校區,校內棒球隊還曾得到神農杯全國少棒邀請賽冠軍,另外,以及,也均是學風良好的

生活機能也相當健全,不僅有傳統市場,還有,周邊各式連鎖店皆備,以及514巷、,都是人潮密集的區塊。區域內也有不少的公園。

侯克霖說,目前預售推案每坪單價落在每坪35萬至38萬元間,五年內的新成屋每坪約32萬至35萬元,中古屋部分,大樓每坪單價約27萬至31萬元,公寓方面則為每坪24萬至27萬元;相較於新莊預售推案每坪開出七字頭,房價僅一半,還算平實。

曾經帶領分店團隊以總銷售額約1.15億元,拿下信義全台業績冠軍的侯克霖指出,目前下族群來自的三重以及較多,部分買盤更來自族,此區主力產品以兩房、三房為主,總價約在600萬元至800萬元和800萬元至1,000萬元。

在低總價、低單價的「雙低」優勢,以及未來具有三條加持,區域補漲空間大。

侯克霖表示,以首購族來說,若要進入區,可選擇總價700萬元到1,000萬元、兩房的五年新成屋產品,由於目前每坪成交均價僅25萬至29萬元,路段則以為主,有利首購族,產品如「」、「」,都是不錯的選擇。

文章轉載自: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