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線新北盼6月全線通車

  • 300
摘要

新北市政府交通局今天表示,台北捷運新莊線輔大站至迴龍站明天起展開初勘作業,若一切順利,盼6月全線通車。

(中央社記者王鴻國新北市電)交通局今天表示,台北捷運明天起展開初勘作業,若一切順利,盼6月

台北市政府24日夜間至25日清晨辦理捷運初勘作業,使得進入倒數階段,若初、履勘無重大缺失待改善,希望能於6月通車並開放區段免費試乘1個月。

交通局指出,工程局系統測試進展順利,穩定性測試的平均列車妥善率達94.81%,系統可用度達100%,在未完成前,短期內利用作為儲車、避車與緊急應變空間。

交通局表示,後,原設置站到的接駁車也會全數取消,包括「橘23」線停駛,的「橘23」也將縮短路線到

交通局說,後,的公車路線多達23線、也有15線,足敷接駁轉乘需求,因此,原跨區桃園到的「BR棕線」及內壢到的「601線」也會縮短路線到迴龍。

文章轉載自:中央社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