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3C熱經銷商搶東區店面

  • 325
摘要

商仲業者發現,蘋果3C商品熱賣,蘋果經銷商搶進台北市東區精華區店面,由於3C商品毛利不高,3C商品搶進精華區店面相當罕見,另外電信業者也在精華商圈和捷運商圈附近搶店面。

(中央社記者韋樞台北電)發現,蘋果熱賣,搶進,由於毛利不高,搶進相當罕見,另外也在精華商圈和附近搶店面。

代理產品的共有 4家,這些廠商除了在或3C內設點外,「」、「」、「」三大紛紛以,APR)搶占北市精華商圈店面,其中最高的,不到 700公尺距離就有3家

旗下全球資產管理公司專案經理王維宏指出,一線高,通常由等可承受高租金的業種進駐,3C通路大都在有集市效果的3C商圈,或進駐中大型,目前以搶進動作最積極。

他分析,若以不同品牌來看,」偏好店面型門市,4家APR旗艦店都是店面型;「」也有4間店面門市,但百貨型門市更高達7家。「」則有2間店面型門市,但在百貨型或型門市都有設點,設店類型最多元;「」則尚未開設店面型門市,目前以百貨型門市為主。

王維宏指出,目前的門市型態,北市仍以為主流,共有14家門市設點在各大百貨或;第二類店面型門市共有10家,分布在北市 7個主要;第三類型門市則有 5家,分別設置在光華

若從店面型門市來看,最愛,共有3間門市分別位於大樓、的一樓,六號出口旁;其中最新承租的門市,平均租金每坪逾2萬元。

他強調,3C產品非高毛利商品,但近年由於熱銷,不但紛紛搶占商圈,甚至,在精華商圈插旗,企圖吸引消費者目光。

此外,近期電信三雄()也快速在各大商圈展店,除了在一樓店面比鄰而立,在大台北地區各旁也紛紛展店,成為近期主力進駐業種,也炒熱捷運站旁的行情。

文章轉載自:中央社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