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區台商衣錦還鄉必買

  • 242
摘要

南山人壽昨(19)日標下世貿二館開發案,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首度插旗信義計畫區。由於潤泰集團是大陸量販店龍頭,未來與同在大陸知名的頂新魏家所掌握的台北101大樓彼此互別苗頭氣氛相當濃厚。

【經濟日報╱記者黃啟菱/台北報導】

昨(19)日標下開發案,總裁首度。由於是大陸量販店龍頭,未來與同在大陸知名的所掌握的彼此互別苗頭氣氛相當濃厚。

陸客與其他各國旅客來台,必訪,南山廣場的能見度也會隨之飆升。

據悉,耕耘房市多年,一直沒機會在蓋樓,此次挾著南山的資金優勢、還有潤泰的又地點絕佳,讓對此案,就是希望要成功拿下、打造

向來是台北的地段,不少在兩岸發展有成後,都選擇在此,不但能自用或收租,還能提升;最經典的案例就是在3年前取得等,也都是在大陸事業有亮眼成績後,在此區蓋樓。開放陸客來台觀光之後,成為必遊之地,讓此區的更是持續飆高,這也使得陸企來台設點,首選就是

有位就透露,在大陸做生意拿出名片,若是公司總部設在,那可是一件光榮的事情,如果還是自己擁一棟樓、甚至該棟樓就以公司名稱命名,那就更了不起了。

文章轉載自:udn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