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聯勤建雙塔每坪上看300萬

  • 338
摘要

曾遭質疑「養地」的台北市大安森林公園旁「信義聯勤」,地主元利建設昨天說,這塊地已於五月動工,約三年半後完工,採先建後售,以後將是北市最高的摩天豪宅地標,房仲業界預估每坪上看三百萬元。

高度近140公尺

【聯合報/記者何醒邦/台北報導】

曾遭質疑「養地」的旁「」,地主昨天說,這塊地已於五月動工,約三年半後完工,採,以後將是北市最高的,房仲業界預估每坪上看三百萬元。

總經理蔡建生說,面積近兩千五百坪的原俱樂部基地,規劃興建兩棟卅一層及卅六層的景觀,高度近一百四十公尺,為北市最高住宅大樓,遠看就像是兩棵大樹,陽台也設計成樹葉狀,與大安公園相呼應,也會讓台北市出現很不一樣的天際線。

蔡建生說,一樓全部規劃為大廳,並挑高十二公尺,才能超過建國高架橋的高度,戶戶都可眺望大安森林公園景觀;格局包括一百卅坪及二百六十坪兩種,十樓以下一層兩戶、十樓以上一層一戶。

市場人士說,大安公園周遭的,如,行情站穩每坪兩百萬以上,案每坪上看三百萬。

副總洪錦欽說,的好處是可以掌握土地的增值性,且打房當頭,現在賣掉只會「捶心肝」,市場不缺房子,但是缺大面積土地的

國內高價標下國有地卻遲不開發的個案,最有名的就是「」。新光人壽在二○○六年自財政部國產局手中,以高出底價近兩倍的六十三點八億元,搶下兩千多坪土地。

二○○八年,新壽以約的價格,轉手賣給前副董事長蔡鎮宇。

文章轉載自:udn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