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董事長 入股住商不動產

  • 473
摘要

信義企業集團創辦人周俊吉下午赴台灣證交所召開重大訊息記者會,宣布將以個人所屬投資公司購入住商不動產股權,成為住商不動產主要股東。仿效美國最大房仲集團Realogy成功模式,以控股公司形式擁有不同之房仲品牌,並藉此創造最大綜效。

【聯合晚報╱記者葉憶如╱台北報導】

企業集團創辦人周俊吉下午赴召開重大訊息,宣布將以個人所屬購入股權,成為主要。仿效集團成功模式,以控股公司形式擁有不同之,並藉此創造最大綜效。

房屋、科威國際不動產後,將成為「泛集團」架構下第三家連鎖,總集團架構在亞洲(含日本)總店數衝破1175家,不僅在台灣將成為集團,也將攜手衝刺兩岸

目前房屋總店數為台灣351家,大陸81家,日本1家;科威國際不動產總店數為大陸139家;總店數為台灣368家,大陸235家。「泛集團」在納入後,在台灣總店數高達715家,不僅在台灣挑戰全球集團,在包含兩岸與海外與全球房仲事業群的總店數已衝高至1175家。

周俊吉表示,集團,旗下擁有century21、coldwell banker、、Sotheby’s四家,四家品牌各自獨立經營、獨立運作,相互沒有隸屬關係,的房仲控股模式不僅在極為成功,在全球化的發展方面也可看出其策略之優越性,因此「泛集團」將以此為師,建構完善之房仲控股經營架構。

據了解,周俊吉與董事長吳耀焜頗有淵源,早在30年前仲介聯盟前身大台北仲介聯盟時,周俊吉與吳耀焜的房仲公司都是其中一員,雙方當時建立很好的情誼,之後無論民國91年共同成立或是雙方教育訓練協會及等領域雙方都有合作關係,兩家房仲關係向來就緊密而和諧。

提到選擇,周俊吉表示,二家皆為擁有30年之,各自擁有資產及客層,未來雙方將在「泛集團」組織架構下獨立經營,持續提供雙方品牌服務給兩岸華人,提供更完整

吳耀焜表示,與房屋合作對絕對有加分作用。將來兩家不論在台灣或大陸都可以相互借鏡,這是一個很好的開始,因為,大陸有更廣大的市場,一定有發展空間,在新策略架構下,將可為兩岸人民提供更好的服務。

文章轉載自:udn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