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豪宅天價租金每周51萬

  • 242
摘要

許多人捱足一年都賺不到四萬英鎊(約五十一萬港元),但如果你願意付出這個金額,便可以在倫敦海德公園附近租住超級豪宅「惠靈頓閣」(Wellington Court)的一個單位,但這個價錢只足夠付一周租金。這個擁有六個睡房的連天台複式豪華單位最近放租,創下了倫敦歷來最貴租金紀錄。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許多人捱足一年都賺不到四萬英鎊(約五十一萬港元),但如果你願意付出這個金額,便可以在倫敦附近租住」()的一個單位,但這個價錢只足夠付一周租金。這個擁有六個睡房的連天台複式單位最近放租,創下了倫敦歷來紀錄。

位於高尚住宅區,總面積達一萬平方呎,位處最近以天價成交的一號」附近。該單位剛於去年由著名師戴維斯(Paul Davies)負責裝修,內有巨型客廳、飯廳、六個睡房、兩個廚房、一個健身室、一個水療室、六個露台。

整間屋設備一應俱全,包括和可以坐十四人的特長餐桌。健身室內鋪滿鱷魚皮地氈,連用來練拳的沙包也以鱷魚皮製造。

主人套房有落地玻璃,一望出去便是無遮無擋的景色。除了鋪上全絲質地氈外,房內還連接一間蒸氣房。?頭是用鰻魚皮、鱷魚皮和鴕島皮製造的。

地產代理表示,雖然租金昂貴,但他們相信會吸引俄羅斯或中東租住。業主要求每周租金四萬鎊,但如果願意簽最少六個月租約,每周租金可減至二萬五千鎊(約三十一萬六千港元)。

文章轉載自:sina新浪香港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