億元超級豪宅現身三峽北大特區

  • 232
摘要

選後國內政經情勢轉趨穩定、股市大漲,農曆春節過後房市買氣迅速回溫,鎖定台商等頂級客層的豪宅建案更是摩拳擦掌,蓄勢於今年329檔期推出;位於三峽北大特區的豪宅指標案「大北大」近日公開銷售,訴求獨棟雙併的單純113坪豪宅規劃,最大合併戶可達227坪、總價破億,每坪開價45萬元,創下區域新高。

旺報【記者楊偉光/台北報導】

選後轉趨穩定、過後房市買氣迅速回溫,鎖定更是,蓄勢於今年推出;位於三峽指標案「」近日公開銷售,訴求的單純113坪規劃,最大合併戶可達227坪、總價,每坪開價45萬元,創下區域新高。

隨著三峽房價不斷墊高,近期三峽推出的建案多為產品,當中不乏等級規劃的建案。副總經理林冠璋表示,目前一般住宅的房價已達每坪26~27萬元,單價更是站上3字頭,以當地指標中古」為例,最近成交戶的單價已來到每坪31萬元。

林冠璋表示,目前市場上充斥,但並非坪數大就能稱之為,「」擁有超過2000坪的稀有大型基地,正對緊鄰北二高的特區主幹道,享有與良好,旁邊為桃子腳,基地條件極佳。

此外,全區規劃「品」字型的3大棟建物,臨路退縮20米,採的單純113坪規劃,合併戶可達227坪,並採用各半的維護安全,產品規劃與理念均跳脫現有個案。

當地業者指出,以為軸心發展的三峽採低密度開發,區內街道採規劃、綠覆率達60%,不但條條大路都是,還有6座公園,以及龍埔國中、龍埔國小與桃子腳,且目前開發已超過9成,生活機能成型,,為當地發展提供了良好條件。

文章轉載自:中時電子報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