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最大香奈兒搶進信義區

  • 432
摘要

看準觀光客來台必到信義計畫區,國際精品爭先恐後布局,繼西班牙精品LOEWE重新開幕台北101旗艦店後,CHANEL(香奈兒)全台最大店,也將在3月1日開幕,進駐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4館。

【經濟日報╱記者柯玥寧/台北報導】

看準爭先恐後布局,繼重新開幕後,店,也將在3月1日開幕,進駐

西班牙,隸屬全球最大精品集團,日前在台舉辦開幕記者會,Guillaume Thery指出,去年集團最大成長動能。去年集團營收236億歐元,貢獻總營收的35%,33%居次,占22%。

Guillaume Thery指出,所有品牌過去在台銷售客群多以本地客為主,佔達九成,觀光客消費貢獻幅度不到一成,隨著台灣積極擴展,有助精品在台業績。

另外,全台「,去年也砸下數億元,陸續改裝A4、,引進40個,包括「」、「」、「」、「 」都將開出,其中3月1日開幕的「」更引進,營業面積超過210坪。

執行副總吳昕陽曾指出,不論景氣好壞,每家百貨經營四、五年後,為保持新鮮感,即要改裝,未來40個國際品牌陸續開櫃後,等於補強的精品百貨

業者分析,為全台百貨的,隨著開幕加上Saato re Ferragamo、)、)、都已營運,的名品將成為3月營運成長的主要動能,今年可望挑戰200億元業績,名品業績貢獻也將從15%增至20%以上。

精品,不僅連連改裝,大樓預計今年3、4月將陸續開幕董事長指出,去年101商場有兩成業績來自觀光客貢獻,估算更多國際品牌進駐,今年獲利將可望年成長六成。

【經濟日報】http://udn.com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