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大指標豪宅明年拚場琢白、華固名鑄率先登場

  • 429
摘要

六大頂級豪宅明年拚場,其中「琢白」率先在今年4月開賣,該案找來美國白派建築大師-理查麥爾(Richard Meier)設計師,以白色為基調,結合光、影,與環境互相配合

經濟日報 記者陳美玲╱即時報導

六大明年拚場,其中「」率先在今年4月開賣,該案找來美國白派-理查麥爾(Richard Meier)設計師,以白色為基調,結合光、影,與環境互相配合,不僅是現代感十足的全白新地標,更是全台最高品質之

另外,即將在本月底進行潛銷的「」,打著唯一近千坪純住宅,加上全棟以花崗石打造,並獲得,且耐震度達0.28G、可承受六級強烈地震。

」不僅外觀、結構由法國Vincent Callebaut操刀,更將公共建築才有機會看到的開放式建築的變化性,融合概念運用在住宅領域中,成為全球唯一住宅外觀呈開放性的建築藝術品。

該案並以的精神導入建築物本身,整棟建築物以順時鐘旋轉90度方式呈現,形似太極的「8」(音同發),搭配一層兩戶的設計,也象徵太極生兩儀、兩儀化四象的,不僅呼應戶戶擁有三個不同方向、達270度的視野景觀,傳達的融合。

」找來澳洲DBI建築師事務所與PGA建築師事務所聯袂擘劃,規劃每戶樓高達3.6米,為,擁有無限寬廣視野、且單純戶數。

總銷金額破500億元的「」,以正對為主要亮點,並委由英國建築師、普立茲建築獎得主Richard Rogers首度在台親自操刀設計的住宅作品,兩棟建築物不僅融合,更是環保科技的

」部分,也同樣找來普立茲大師-理查‧羅傑斯(Richard Rogers)操刀,將以飯店式管為特色,打造、酒店式公寓產品,並將找旅館業者以品牌方式經營。在六大相繼登場下,明年豪宅市場將吸引市場目光。

文章轉載自: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