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德天尊規劃溫水游泳池

  • 351
摘要

看準新北市新莊區重劃區議題以及捷運將帶動沿線發展,冠德建設於副都心重劃區昌德街、昌平路口推出預售案「冠德天尊」

每坪開價63~75萬元

【潘姿羽╱新北報導】看準新北市議題以及將帶動沿線發展,口推出預售案「」,延續一貫的格局單純、採光良好且公設多元的規劃特色,每坪開價63~75萬元。

相較於以住宅用地為主,「」銷售人員表示,有40%為政府機關用地、40%為商業用地,僅20%為住宅用地,該案位於,距未來商業區和以南的舊商圈皆在百餘公尺內,可說是兼具優良的居住品質和便利的生活機能。

休閒設施豐富多元

」公設比約28%,休閒設施仍相當豐富,地下1樓規劃第2門廳並開天井增加採光,讓住戶在地下停車場也擁有舒適的空間,1樓設有室內、遠見圖書館、、撞球室,頂樓和屋突則有以及烤肉區。
雖然該案總戶數達114戶,但房型規劃相當單純。戶戶邊間且3面臨路,採光相當充裕,部分戶別的客廳還有角窗和雙主臥的設計,基地北側面也讓臨的中高樓層戶別擁有永久棟距。該案3房總價3700萬元起,4房總價則至少5000萬元。

【基本資料】

單價:每坪63~75萬元
坪數:54、58、78坪
戶數:114戶
類型:大樓
公設比:28%
樓層:地上21樓、地下3樓
停車位售價:平面車位200~240萬元
付款方式:自備30%、房貸70%
方位:南北向
GPS座標:經度:121゜27′17〞緯度:25゜03′19〞
註:為主建物、附屬建物及公設部分合計後的平均單價
資料來源:

【社區機能】

管理方式:物業管理
預估管理費:100元/坪/月
基地面積:1250坪
格局:3~4房
單層樓高:3.5米
完工日:2014年年中
建材配備:、5釐米+5釐米膠合玻璃

優缺點比較】

★價位
優點:與同區域產品相比開價符合行情
缺點:3房總價3700萬元起,一般小家庭較難負擔
★環境
優點:位的住宅用地,居住品質相對較好
缺點:重劃區內機能待發展
★交通
優點:機場線預計2013年10月通車
缺點:聯外道路尖峰時段易壅塞
★規劃
優點:部分房型為雙主臥設計,提升使用機能
缺點:部分戶別客廳鄰電梯,可能影響生活品質
★學區
優點:基地位對面,學童可步行上學
缺點:非明星學校

【蘋果推薦】A2戶中高樓採光佳

推薦中高樓層A2戶別,因雙面臨路視野、採光均佳。不推薦2樓B3戶,因位於車道出入口上方,生活品質易受影響,且受南側高樓層建物遮蔽,未來採光較差。

【專家意見】學校鐘聲影響品質

該案南側房型面8米寬的,雖然棟距小但較安靜,議價幅度可能也較大。北側面的戶別雖然有永久棟距,價位可能因此較高且生活品質會受鐘聲、學童嬉鬧聲影響。

文章轉載自:蘋果日報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