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文昌街店面每坪267萬最貴

  • 200
摘要

內政部今日公布第八次實價登錄資料,全台總計3.6萬件,若從3月成交資料來看,其中台北市12個主要行政區,最高價為大安區文昌街每坪267萬元的店面,最低價為內湖區東湖路上的「陽光屋」(地下室)。

第八波

【聯合晚報/記者楊美玲/台北報導】

內政部今日公布第八次資料,全台總計3.6萬件,若從3月成交資料來看,其中台北市12個主要行政區,最高價為文昌街每坪267萬元的,最低價為上的「」()。一般住宅表現並不出色,12區中僅有三區最高價為住宅產品,其中的「」以總價1.17億元成交,每坪單價162.11萬元最高。

從各區天價來看,包括、內湖、、大安等6個行政區,最高價全是,而則為透天,最高價為,僅有三區最高價為住宅產品,其中區最高價落在,屋齡僅1年,單價達115.8萬,應為附近交屋不久的「」,區為產品,

在低價表現上,扣除特殊交易,本月為位於單價21.3萬的取得本月低價王。

住商不動產企劃研究室主任徐佳馨表示,實價公佈後價格逐漸走穩,在買賣雙方對價格都有認知的狀況下,較不容易出現偏離行情,而等特殊產品因為參考量少,因此較容易創出天價。

根據房屋統計發現,自今年以來資訊揭露上路以來,台北市主要都會區每坪的房屋,仍以的成交量最多,總計46件,其中包含大樓住家、產品,堪稱北市百萬房價熱區。

房屋不動產企研室專案經理曾敬德表示,熱門的百萬元區段分為兩塊,在之間,另一塊則是在西側的周邊,其中產品單價多在每坪130至300萬元之間,其他住宅單價則多在100至130萬元之間。曾敬德指出,今年房市買氣已擺脫去年淡季,高資產族群的買氣明顯增加。

文章轉載自: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