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建商跨區獵地中南部推案

  • 335
摘要

雙北市地價愈來愈貴,加上台中市、高雄市重大建設陸續上路,近期北部大型建商紛紛南下獵地推案,在台中、高雄市推出建案。

【聯合報/記者何醒邦/台北報導】

地價,加上陸續上路,近期北部紛紛南下推案,在台中、推出建案。

房地產業者表示,建商出現跨區推案風潮,新一波建商南下儼然開打,而想在中南部的人,可的建案選項變多了。

調查,近期前進台中、高雄購地或推案的北部至少10家以上,包括等;近年都在北部推案的遠雄,也開始布局中部。

台中方面,近期公開市場標售案都能看到北部建商的身影,如機構旗下的,日前就砸8.83億元、標下台中4700坪多坪土地;上月底再加碼24億餘元,買下5000多坪北屯區土地。

建設上周也以22.6億元買下西屯區1700多坪土地,未來將,總銷將達85億元,預計最快今年底即可推案。

推案方面,建設首度插旗預售案,近日將登場,該案位於,總銷金額高達,每戶面積175~247坪,每坪65~75萬元、總價1億起跳。329檔也再與合作,在七期推出總銷金額超過50億元的「」。

中軍北上的建商,則有進軍進軍

方面,已有多年未在高雄推案的建設,本月也重返市場,首件個案就選擇的北商圈推出,每坪開價達30~35萬元,總銷金額超過30億元。

文章轉載自:udn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