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北購屋客搶進520豪宅大賣

  • 203
摘要

相較於北部豪宅市場,台中豪宅市場近期交易顯得熱絡,不少北部、南部購屋客紛紛搶進中部市場,讓520中部豪宅房市開出不錯成績。

【聯合報╱記者莊亞築/台中報導】

相較於北部豪宅市場,市場近期交易顯得熱絡,不少北部、南部購屋客紛紛搶進中部市場,讓520中部豪宅房市開出不錯成績。

業界透露,七期預售個案「」假日來客十餘組,成交5戶,金額約3.5億;則有「」成交3戶,約2億多元、「」成交1戶,銷售金額約6千多萬元,「大謙」也有2戶成交。

預售市場部分,520推案仍延續329房市,市場仍由北部所主導,房價約在每坪55至75萬元間,其中的「已經有6成。

總經理王于娟表示,台中房價持穩,相對北部漲幅過大、投資風險過高,而台中市除了生活品質、氣候等先天條件外,近年來在公共建設逐漸成熟,近期吸引不少北部及南部的自住客進場。

下半年市場,中部一線,6、7月後推出預售個案,「秋紅谷一號」,由於面臨之間,每坪單價上看65萬元起,總銷售金額將達150億元,將是下半年中部指標個案;而位於市政北二路的「音悅廳」也將在下半年進場。

位於市政路上的將於年底落成,被業界視為另一,「」約在第三季推出,位於河南路上的大樓案,也將在下半年推出,則將在正對面推出總銷,挑戰「」。

丰閣市場研究室負責人許瑞生表示,台中縣市合併效益逐漸發酵,尤其是享有許多重大公共建設的,就吸引不少北部建商南下推案,就是看好台中的未來。

文章轉載自:udn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