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地王林堉璘耐心養地

  • 255
摘要

宏泰企業機構常務董事林鴻南與宏泰建設副總林鴻森兄弟昨(16)日難得同台,並透露父親、宏泰董事長林堉璘對大台北房市景氣仍是長線看好,引發外界關注,也成為龍年開春後房地產界第一件大事。

【經濟日報/記者黃啟菱/台北報導】

副總兄弟昨(16)日難得同台,並透露父親、對大景氣仍是,引發,也成為

今年已76歲,曾有調查,他與宏泰旗下的總值超過1,400億元,是

業的,他屬於,來自一個小家庭,沒有顯赫的背景,就靠與「有錢就往房地產放」的原則,,造就

業界人士透露,不僅是,在等也有大筆土地,每年光是租金收入,就高達三、四十億元。

為例,從等,土地全都是宏泰的,在此區就有1.1萬坪土地,相當驚人。

相較起其他哲學,較保守也較花工夫,他偏好購買未開發或即將開發地區的土地,先用較低價格買進,等時候到了、土地升值後,再

不過,若遇到的土地釋出,他也不吝出手,如」,就是該集團旗下的興建的。

,業界平常難掌握其動態,去年宏泰僅推出的「」一案,今年則重新大舉推案,用行動為房市注入一劑強心針。

此外,小兒子昨日首度在,也讓外人一窺宏泰的接班藍圖。75年次的,在兩年前就進入董事會,先從開始學習,近日又開始接觸家族的老本業房地產,希望學到的一身

文章轉載自:udn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