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將成為全球電動機車示範島

  • 297
摘要

台灣將成為全球電動機車示範島,吸引國際電動車輛產業的目光,預估2016年將可促成新台幣150億元的動力鋰電池相關產值。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電)將成為全球示範島,吸引國際輛產業的目光,預估2016年將可促成新台幣150億元的動力相關產值。

次長杜紫軍今天在「創新動力+國產」記者會說,開發動力技術,已授權給4家,並與汽車業者合作,將動力運用於

杜紫軍表示,由研發的「高安全材料」技術,曾獲得2009年,並產業化應用給能元、有量、興能、精極等4家電池廠。

他說,經過長時間合作,這款已運用於所生產的

針對新款動力特性,杜紫軍指出,除了在異常時可自主停止反應,具有高度安全性外,且相較於其他,還具有體積小、重量輕、性能好等特性。

杜紫軍表示,有不少國家也對這項動力技術,感到興趣。

藉由推動動力發展,長林全能表示,預計5年內將增加3000至4000個,促進廠商投資新台幣500億元,同時目標在2020年時,推動國內動力進口替代達50%,並創造全球具特色競爭力的動力產業聚落。

隨著動力產業的發展,表示,將成為全球示範島。

文章轉載自:中央社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