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好雙北標地女王不南進

  • 249
摘要

近年不少大型建商包括華固、長虹都前往桃園、高雄獵地,不過仍有建商固守雙北,認為北部市場相對穩定、安全。

【劉曉霞╱台北報導】近年不少包括都前往桃園、高雄獵地,不過仍有建商固守雙北,認為北部市場相對穩定、安全。素有「」之稱的董事長兼總經理就指出,「考量過去中南部房價下跌,無法脫手的慘況,暫不考慮前往中南部獵地。」
透露,曾有意買靠近,當時地主開價每坪60萬元,考量炒太高,建商早已在此囤地,力麒進去只是墊高、支撐房價,最後決定放棄。

怕下跌難脫手

說,考量過去中南部房價下跌,無法脫手,仍採取較穩健策略,近來積極在等處看地。
不僅是力麒將重心放在北部,也持續看好北部。總經理簡伯殷就坦言,目前暫無考慮往南部興建住宅,考量北部市場相對穩定,未來南部只考慮做商辦。
開發董事長姚連地也說,短期內沒打算去中南部獵地,「後續會有數十億元預算持續鎖定雙北市獵地,尤看好機捷沿線。」
業務部經理周大鑫指出,先前有去高雄看地,但考量雙北客層穩定,操作大台北區域較上手,未來仍以雙北推案為主。總經理沈景鵬說,過去住宅推案以北部為主,北部就業人口多,需求也高,相對商機也多,但未來不排除前往中南部獵地。

文章轉載自:蘋果日報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