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辦標售旺季法拍加入戰局

  • 263
摘要

商用不動產標售旺季來臨,建台水泥的高雄85大樓部分樓層和通達國際公司廠房等法拍案加入戰局,加上颱風延期的宜蘭烏石港區土地標售,總計本週標售和法拍總金額約新台幣60億元。

(中央社記者馮昭台北電)標售來臨,部分樓層和廠房等法拍案,加上颱風延期的宜蘭區土地標售,總計本週標售和法拍總金額約60億元。

本週首先登場是國稅局與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合作的追討欠稅案,董事長林蔚山投資失利的欠稅企業「」,在將於27日執行第3次法拍。

名列財政部北區國稅局今年公告的欠稅大戶,積欠88至95年度1.2億元,加計罰金合計超過2億元。

根據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公告,通達國際廠房所在的土地面積約1526坪,土地與建物總底價4億2504萬元。若能順利拍出,將可追回大筆欠稅。

再者是持有的高雄市」1至34樓部分戶別及地下停車場法拍,包括和停車位,總建坪約逾3萬坪,總底價42.35億元,預計30日開標。

攪局延期的宜蘭縣政府「及縣政中心區段徵收可建築土地競(開)標會」將於9月2日下午在台北市的舉行。

受託標售業者第一太平戴維斯公司表示,區土地標售預先繳交和密封投標的投遞截止時間一併延至8月31日下午5時30分;有意參加舉牌競標的投資人還可於9月2日中午12時起,直接在競標會場繳交競標

文章轉載自:中央社

0 / 5